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2年招收空军飞行学员初选工作安排
2011-10-2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联合发布了《关于二〇一二年招收空军飞行学员初选工作安排的通知》,对今年贵州省空军招飞初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原文如下:

  一、招飞任务和地区

  2012年空军继续在贵州省招收飞行学员,具体计划数待国家教育部、总政治部明确后另文通知。

  空军招飞工作面向全省所有市(州、地),招飞计划数由全省统一掌握,不分配到各市(州、地)。

  二、招收选拔条件

  (一)自然条件

  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在16至19周岁(199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至1995年9月1日以前出生)之间,具有招飞地域正式户籍。

  相关资料:高考每月大事备忘 高考模拟题库 历年高考真题 大学查询数据库

  (二)身体基本条件

  1.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未满18周岁的,身高达到164厘米。

  2.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的,体重达到50公斤以上。

  3.视力: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0.8以上。

  4.血压:收缩压在100-138mmHg之间,舒张压在60-88mmHg之间。

  5.色觉:无色盲、色弱。

  6.无纹身、刺字。

  (三)心理素质基本条件

  1.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

  2.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

  3.具备一定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四)政治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热爱军队,志愿从事军事飞行职业;历史清白,思想进步,品质优良,遵纪守法,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的政治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五)文化条件

  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必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仅限考英语、俄语),成绩达到本省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