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热情迎新 人性化服务受肯定
2012-09-0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6是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彩旗招展,人潮涌动,处处充满着朝气和活力。金榜题名的3000多名大一新生将在这里开启全新的求学征程。该院一贯坚持的迎新生一对一个性化热情服务,获得了新生和长家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为了方便新生到校,该院安排了由教师、司机、志愿者组成的7个校外接待组,分别在海口火车站、轻轨铁路东站、美兰机场、秀英港口以及汽车南站、东站、西站负责校外新生接待工作。该院还特地在网上公布了所有迎新接送车辆负责老师、志愿者和司机的姓名、电话。此外,该院还指定由全国旅游行业排前6名的亲和力旅行社进校设点,为家长们提供机票改签、订房和旅游服务,防止不法分子冒充学院工作人员,欺骗新生和家长。

  “你好!新同学,欢迎你们来到海南经贸学院!”这是新生踏进海经贸大门后听到的第一声由学姐学长们发出的温馨问候。新生一入校门,就有穿着黄马甲、戴着迎新工作牌的学生志愿者们迎上去,热情地打招呼,并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帮助新生前往相应系部办理报到手续,从报名注册、学费缴交、办理“一卡通”及到宿舍按排好床位,学姐学长们全程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新生从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起就感到了海经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报到点,记者看到,志愿者将家长安排在休息区,并提供饮用水,帮忙看管行李,新生则在学姐学长们的帮助下完成所有报到手续。

  “去年,我也一样受到师兄、师姐们的热情接待,今年我也要这样接待新生,明年他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接待师弟师妹。”国际贸易系志愿者张凡伟边擦汗边说。在所在系(部)志愿者一对一的带领下,新生在半小时内就高效便捷地完成了缴费、报到、领取军训服、办理“一卡通”等手续。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海南唯一一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今年无论是录取人数还是报到率都相当喜人。据了解,优美大气的校园、优良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就业率是吸引学生报考的主要原因;也有新生表示,要通过学校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深造。

  据了解,报到结束后,海经贸将会对新生展开入学教育,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