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河北专科体育生艺术生报考热度下降
2013-08-12
作者:河北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专科批次,体育、艺术生今年的报考不如去年”河北省高招录取办公室主任吴迟迟说,据他介绍,35所文史类体育院校中,有25所缺额,缺额为490人,满额率仅为19.35%,比去年降低22.02各百分点;理工类体育院校33所,有27所院校缺额415人,院校满额率仅为18.18%。

  艺术生328所院校,193所院校缺额6255人,院校满额率为41.16%,计划完成率为56.28%,分别比去年降低9.97个百分点和18.4个百分点。

  “由于很多考生报考体育、艺术专业,并不是因为自己喜欢,而会为了升学,所以,在分数线达到普通专科后就放弃了填报体育和艺术类院校,这是导致人数减少的根本原因”吴主任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