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石家庄十二中学百日誓师大会:千名考生斗志昂扬
2014-03-01
作者:石家庄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石家庄十二中学百日誓师大会:千名考生斗志昂扬

  ■“挥洒汗水,斗志昂扬!”“持之以恒,实现梦想!”在距离2014年高考还有百天之际,(28日),石家庄市12中的千名高三考生聚集到操场上,以自己的铮铮誓言为高考最后冲刺鼓劲。

  “百日誓师活动不仅仅是一种仪式,通过这样的鼓劲活动,可以给学生带来积极的心理暗示,这对他们在最后冲刺中保持一个昂扬的斗志是非常有帮助的。”市12中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刚刚开学不久,很多高三学生还没有从放假的状态中调整过来,通过这样一个誓师活动,可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越是临近冲刺阶段,越需要同学们咬紧牙关不放松,不要以为已经到了最后,自己的成绩已经定型了,其实只要开始努力,通过这一百天的拼搏,还是能给自己的成绩带来一个提升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