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炎陵一中2014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直击(图)
2014-02-27
作者:红网
关注掌上高考

炎陵一中2014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直击(图)

  誓师大会现场

  “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讯,十年磨剑百日策马闯雄关。”2月27日早晨7:10,炎陵一中2014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该校腾飞广场隆重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学校行政领导激情满怀地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高三教师代表汤婷发言,她朴实而又充满真情的话语展示了高三老师对学子的悉心关爱、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朱晋明同学代表高三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决胜高考的信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号召同学们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激情挑战未来;高三年级执行校长唐巨南全面总结了高三前段教育教学工作,对后段工作进行科学安排和周密部署;校长刘建钧从讲究学习方法、加强体育锻炼、调整考前心态等方面勉励高三学子要增强信心,冲刺高考,迎接好人生当中的首场挑战。

  随后,全体高三学生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喊出了他们的铮铮誓言:“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飞翔。请父母放心,请老师放心,我一定不辜负您的厚望,看我如何纵横六月沙场!”最后,高三全体教师面向学生庄严宣誓:“我们将以身作则,团结协作,勤勉敬业;我们将爱生如子,悉心辅导,攻坚克难;我们将刻苦钻研,精心备教,科学备战!”

  本次高考百日冲刺宣誓大会,是圆梦青春的动员令,是冲刺高考的进军号,一中学子必将在高考之路上策马扬鞭,乘风破浪,成就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