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6-1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性质

  1、学院全称: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简称河北工艺美院)

  2、国际代码:14471

  3、层次:专科

  4、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艺术类高校

  5、学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瑞祥大街102号

  二、学院概况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原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2013年2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将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改建为独立设置的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成为河北省唯一一所旨在培养工艺美术设计专业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艺术院校,学制三年。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古城—保定,校园占地231.8亩。学院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先后培养了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蒋智南教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杨文会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刘全义教授、内画家刘艺子大师及国内外著名画家、雕塑家、工艺美术大师等大批专家学者;学院专业设置齐全,现设有美术教育、环境艺术设计、园林工程技术、装潢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建筑动画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与工艺、产品造型设计、雕塑艺术设计、陶瓷艺术设计、美术、摄影与摄像艺术等十五个专业;各专业师生在具有权威性的国内外展出中屡获殊荣,大量师生作品被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中南海会议厅、中华世纪坛、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采用;部分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国美术馆等单位收藏。五十年来, 学校以提升学生人文素养为出发点,以就业为导向,探索出了尚德、务实、传承、创新的教育之路,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