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音乐统考考生 乐理、练耳测试将于明日(12月30日)进行
2020-12-29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乐理、练耳测试将于明日(12月30日)进行,招招预祝大家考试顺利,请考生科学防护、关注天气、切勿迟到。

  测试时间

  声乐考生测试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3:30-14:00测试乐理

  14:00-14:20测试练耳

  器乐考生测试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6:00-16:30测试乐理

  16:30-16:50测试练耳

  测试地点

  测试地点为河北经贸大学第三教学楼。

  考生须从河北经贸大学西门(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进入考点,校门距考试楼步行约15分钟。由于校园入口与考场之间有一定距离,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提前到达考点,确保准时参加考试,避免迟到。按照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只允许考生进入考点,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020年12月29日14时至19时,考生可到考点门口查看考试楼位置图和考场分布示意图,但不得进入校园。

  温馨提示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7日内《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后进入考点。只允许考生进入考点,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除必需的考试用品(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无封套橡皮、透明文具袋等)外,其他任何物品(通讯工具、计时用表、自备纸张等)不得带入考场。

  严禁将通讯工具、计时用表等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违规处理。

  开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正式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允许提前退场。

  乐理、练耳测试为一个考试场次,分两部分进行,先进行乐理测试(30分钟),乐理测试结束后继续进行练耳测试(20分钟),考生不得离开座位。练耳测试采取统一放音方式。乐理测试未参加,练耳测试不允许入场参加考试。

  相关链接:《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3-05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2-2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3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