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2022高考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截止到2日17时
2022-08-01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一、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30日12时至8月2日17时。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二、本征集计划是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院校缺额和新增计划。考生须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本科批文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院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由院校负责解释。

  三、本次填报志愿操作要求和集中填报志愿时要求一致,请考生登录我院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在本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

  四、为确保志愿填报信息安全,考生在本阶段登录志愿填报系统时须修改登录密码。考生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用户名及密码,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五、部分院校对考生的身高、体重、视力、单科成绩等有要求,部分院校学费较高,请考生认真查阅拟填报院校招生章程或咨询院校。

  六、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公布,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部分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器浏览时存在缺字现象,遇到这种情况请考生下载正版PDF阅读器进行查看。

  附:征集志愿计划

  1.历史科目组合

  2.物理科目组合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7月30日

  点击下载:1.历史科目组合.pdf

  点击下载:2.物理科目组合.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