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1黑龙江省高校实施新生电子注册制
2011-05-26
作者:黑龙江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黑龙江省考生继续实行高校新生电子注册制,招考部门提醒考生,当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核对本人确已被录取,并在收到院校录取通知书连同有关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办法等相关材料后,方可入学报到,以免册上无名、证书无效造成后患。

  注册办法为:被正式录取的高考考生电子信息经省招考办上报教育部,由教育部分发至各省教育行政部门,供高校核对;新生报到后,由高校依据各省级招考部门提供的录取新生电子信息复查其入学资格,三个月内进行学籍电子注册;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报至教育部。

  招考部门强调,如学生在校期间需变更有关注册信息,属于姓名、身份证号等关键信息变更的,须由学生提供合法性证明材料,高校比照考生录取档案严格审核修改后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8-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