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黑龙江: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8-16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黑招委办〔2019〕4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我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考生报名工作已经完成,志愿填报及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掌握招考信息,现就下一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8月19日,我院将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公布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扩招计划和各院校招生章程,各院校同时在本校网站公布招生章程和咨询电话,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详细了解。

  二、2019年8月21日至8月23日,通过高职扩招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及未被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中职对口升学录取且有升学意愿的考生,可以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19年黑龙江省高职扩招专项计划网报志愿入口”,通过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网报志愿系统。考生初始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首次登录系统后,系统将强制考生修改密码,考生须牢记修改后的密码。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8月21日至8月23日,每日09:00—20:00。考生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考生如遗忘登录密码,可到报名所在市(行署)、县(区)招考办(院)提出申请,招考办(院)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恢复考生初始密码。考生因保管密码不善或密码使用不当引起的后果,责任自负。

  网报志愿技术咨询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

  三、2019年8月31日,各院校将统一组织综合测试或面谈,具体测试形式、成绩互认等问题,请考生认真阅读各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

  四、2019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9年9月8日前,各院校在本校网站公布参加本校考试的全体考生录取结果;

  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向互认成绩且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提出录取申请。2019年9月12日前,院校完成测试考核并在本校网站公布考生录取结果。

  五、测试考核后,考生可以通过各院校网站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lzk.hl.cn)查询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