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省:2008年本地招收军校生国防生1286名
2008-05-28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湖北省军区招办获悉(5月27日),2008年军校和普通高校在我省招收军校生和国防生1286名,其中30所军校招生851名(男生824名,女生27名),55所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435名(男生425名,女生10名)。

 

  推荐:湖北省招办高招问题解答 评分细则高考后公布

  据介绍,军校招生专业绝大多数是理工类,专业涉及陆、海、空、二炮、武警各军兵种,共约200余个;普通高校招收国防生专业以军队信息化建设需要的电子信息、机械、航空航天、大气科学等理工类为主,涉及100多个专业。

  军校和国防生只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至当年8月31日),考生须参加军检面试和政治考核。军校和国防生志愿在高考后估分填报,时间为6月10日至14日,政治考核时间为6月10日至25日,军检面试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2日。今年我省军校招生和国防生招生均采取远程网上录取,安排在7月11日至13日提前批录取。

  省军区招办负责人提醒,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实行严格的计划管理,无内部指标之说,也不存在计划外扩招,报考无须缴纳任何高额费用。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轻易相信个人出具的任何材料,以免上当受骗。

  省军区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27-87681324。

  来源:湖北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