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2012高考5.34万考生“金榜题名”
2012-07-23
作者:湖北2012高考5.34万考生“金榜题名”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2日晚,湖北省招办录取现场向第二批本科院校、招收中职生的本科院校和艺术本科(三)院校投放了第一志愿考生档案,今日起至28日,湖北省进入第二批本科和艺术本科(三)录取阶段。

  第二批本科有招生计划51285人,其中理工类38509人、文史类12776人;高职统考中职本科有招生计划1253人,技能高考(微博)本科招生计划有220人;艺术本科(三)有招生计划6842人。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26日。

  另据了解,提前批文理类本科、艺术本科(一)、艺术本科(二)、体育本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和第一批本科录取结束,共计录取新生53417人:其中提前批文理类本科录取3460人;艺术本科(一)录取6776人、艺术本科(二)录取5849人 ;体育类本科录取3170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637人;第一批本科录取新生33525人。目前录取新生人数较去年同批次多2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