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摘要)
2014-07-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性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经国务院批准,以工为主、工管结合、经、理、法、文等相关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独立学院)。

  学校特点 学校立足中国汽车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培养社会、行业发展急需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致力于解决新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

  学历、学位证书的颁发 学生完成学业,成绩合格者,颁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历证书,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学位证书。

  录取规则

  1、学校调档比例按生源所在省的规定执行。

  2、学校招生录取安排专业时,第一专业志愿优先,后续专业志愿按“分数优先”录取。在江苏省实行“先分数后等级”录取原则,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专业志愿清”录取原则。

  3、学校执行教育部规定的优录加分政策,按考生投档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4、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及口语成绩均须达到及格线以上,不招收有发音和听力障碍考生。所有专业外语教学语种只开设英语。

  5、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应参加所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且达到本科合格标准,招生录取时直接认可并使用省统考成绩,投档成绩按所在省规定执行。

  6、学校对湖北省规定的区域性政策加分投档的考生,在招生录取时一律按高考原始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7、学校招收的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不招收色盲、色弱考生。

  其它

  1、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以当地省级招生部门公布的为准。

  2、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后,在三个月内由于身体等原因学校劝退者,可退学费和住宿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