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科技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6-01-08
湖北科技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北科技学院是一所具有79年办学历史的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一所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十分便利、校园环境幽雅,教学条件优良、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学科门类齐全,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地方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1860亩,有全日制在校生19382人,教学院部19个,教职工1398人。学校有研究生、本科、专科三个办学层次。有本专科专业84个,涉及经济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有国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国家级工程实验室1个、省级创新创业和实践基地1个。我校2016年艺术类专业面向湖北、湖南、福建、广西、山西、河北、江西、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新疆、贵州等13个省市区招生,预计招收670人左右。

  一、招生专业

  美术类:美术学 环境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产品设计

  音乐类:音乐学 舞蹈类:舞蹈表演 编导类:广播电视编导

  二、招生计划(最终以省厅下达计划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