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实施办法
2016-02-03
湖北中医药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北中医药大学是教育部批准招收高水平运动队的试点高校之一。为了促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培养具有较高运动水平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结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需要,我校2016年继续招生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计划及招生项目

  (一) 招生计划:20人

  (二) 招生项目:武术

  (三) 招生范围:我校2016年拟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二、 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2016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报名。

  (一)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并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二)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三、运动员等级证书认定特别说明

  考生所获得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必须能在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 “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上得到查询认证。查询认证结果扫描件须上传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四、报名、资格审查及专项水平测试

  (一)网上报名

  考生必须于年2月1日至 3月10日登陆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s://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网上报名。先点击学生登录,进行实名注册,注册完毕后登录报名平台,再点击高水平运动队进入报名,填报个人信息,填报湖北中医药大学志愿、确认志愿。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需按以下顺序装订纸质版申请材料(A4纸张)并邮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号,邮编430065,电话027-68891286),邮寄材料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5日,以邮寄邮戳为准,邮寄材料过期、邮寄资料不全或没有在网上报名者一律视为无效报名;为确保材料能准时送达,建议选用中国邮政EMS邮寄,邮件封面上注明“高水平运动队”字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