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计划总人数为4756人
2017-06-10
东楚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9日,湖北理工学院招生工作处表示,2017年该校招生总人数为4756人,比去年增加484人。2017年该校招生专业本科为53个专业,专科为20个专业。

  2017年,该校本科招生总人数为3156人,其中面向湖北省招收2098人(包含艺术类本科招生人数157人)。该校专科计划招生人数为1600人,面向湖北省招生人数为1065人,面向省外招生人数为535人。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该校面向黄石地区继续实行降分录取的优录政策,面向黄石地区招收180人,专业不限。

  2017年,为帮助学生理性地选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本科专业实行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经过1年的通识课程和部分学科基础课程的学习,可根据兴趣和意愿分流到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和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就读。其中,就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经过2个学期的专业课程学习后,可二次分流到协同培养班和新兴产业计划班培养。

  大类招生减少学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增加学生专业选择的自主性。

  另外,该校艺术类产品设计专业停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