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2023年高考录取状态查询时间表
2023-07-07
湖北省招办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湖北省2023年考生录取状态查询时间表

  如果查询时页面加载较慢

  可能是查询人数过多

  大家请耐心等待~

  录取期间,考生可查询电子档案运行的6种状态

  1

  “自由可投”:表示该考生所填报的批次还没开始投档,或者是考生的档案不符合投档条件未被投出,或者是投出去后又被学校退档,如是被学校退档,考生可以看到最近一次院校退档的理由。

  2

  “已经投档”:表示省招办已将档案投给了院校,但院校还未下载投档信息。 

  3

  “院校在阅”:表示院校已下载了投档信息,正在审阅考生的电子档案。

  4

  “院校预退”:表示该考生因种种原因院校不予录取,院校向省招办提出退档,对每一个预退档的考生,院校都会注明退档的理由。

  5

  “院校预录”:表示院校准备拟录取该考生,已通过网络将拟录取名单提交给省招办,等待省招办网上录检审核。

  6

  “录取”:表示考生网上录取信息经省招办录检通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