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现场图片美翻了!
2024-03-2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3月19日,武汉大学鲲鹏广场、樱花大道、行政楼附近的樱花绽放,引来不少游客拍照打卡。目前,武汉大学主要观赏品种染井吉野樱已开放五成以上,将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今年,武汉大学继续实行“实名限额、网络预约、双重核验”的赏樱政策,工作日每天预约限额2万人,周末每天预约限额4万人。3月20日起,免费预约成功的社会公众可经学校指定通道核验信息后进校赏樱。

  19日,@武汉大学官方微博发文:樱花城堡的樱花已然开放,下了晚课的学生也忍不住驻足观看,拍照留念[羞嗒嗒]一夜过后,樱花仿佛更盛,古朴的建筑与漫山樱粉交相辉映,游客纷至沓来。小武提醒您,遵守秩序,文明观赏,不负一场与春天的约定~,配图为武汉大学樱花美景,网友纷纷评论:美翻了!

武汉大学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官微发文,现场图片美翻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