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2013年空军招飞12月14-25日初选
2012-12-03
作者: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关注掌上高考


  12月1日,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消息称,2013年度空军招飞在湘初选将于12月14日至25日进行。空军将在各地级市设立初选站,进行眼科、外科、内科和耳鼻喉科等4个基本科目检测。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二本院校的大二学生和一本院校的大二学生、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选。

  根据规定,2013年度高中生飞行学员文化成绩必须上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符合基本身体标准且预估高考成绩能够上一本分数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向学校招生部门报名,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推荐表》,由学校统一组织参选。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可望选送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

  大学生初选同步进行。参选学生须向所在学校的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或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填写《空军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报名推荐表》,经校方审核盖章后,选择距离较近的初选站参选。

  继2008年之后,空军将在长沙、岳阳、益阳、常德和怀化5市选拔第10批女飞行学员,这也是我省2013年度招飞工作一大亮点。女飞的基本条件为应届高中毕业生,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5至178厘米之间,体重在48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C字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无色盲、色弱。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文身、刺字,文、理科不限。

  参选学生务必带上二代身份证和报名表,无需空腹。各市州初选站检测日期为:岳阳、益阳12月14日;常德16日;长沙17日;株洲、怀化19日;永州、邵阳21日;娄底、衡阳23日;湘潭24日;郴州25日。张家界市、湘西自治州实行自主初选推荐。详情可登录空军招飞局网站http://zhaofei.cgw.cn查询。

  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负责人表示,空军招飞属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体系,是军队院校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选拔内容均按照统一标准严格执行,全程公平公正透明,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