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湖南空军招飞3月1-10日复选 考察100余小项
2013-03-03
作者:华声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传出消息,2013年度湖南省空军招飞初选合格学生的复选工作定于3月1日至10日进行。复选时间3天,内容包括体格检查、心品考核、政治考核,共计100余小项,全部实行单项淘汰。

  据介绍,空军招飞复选站设在国防科技大学科苑宾馆(长沙市德雅路190号,湖南烈士公园北门)。参选学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提前一天到复选站报到,报到时间为8:00-12:00和14:30-17:30。

  复选大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28日,应届高中毕业女生报到时间为3月1日。应届高中毕业男生报到安排为:3月2日,长沙市和常德市汉寿县;3月3日,常德市其他区县;3月4日,张家界市和怀化市;3月5日,邵阳市和湘西自治州;3月6日,永州市和娄底市;3月7日,益阳市。如因特殊原因需推迟到站检测的学生,必须提前联系选拔中心做出调整。

  此次应届高中毕业生复选只限湖南省9个市州文化成绩较好的学生,其余岳阳、衡阳、株洲、湘潭、郴州5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的复选时间、地点暂未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