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高考各录取批次时间安排_录取时间_什么时候能查录取结果
    2022-07-08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分四批进行,各批次录取的院校和时间安排如下:

      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专业)、公安、飞行学员、公费师范生、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航海类等艰苦专业、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以及其他经教育部批准的特殊高校(专业)、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等本科层次招生院校(专业);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有关重点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部分一般本科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8日至14日,其中艺术类专业录取预计在7月19日左右结束。

      本科批:除本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本科院校(专业),包括普通类非定向计划、普通类定向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公费师范生和部分提前批招生院校的国家专项计划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地方专项计划、民族班计划、预科班计划以及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等招生院校(专业)、职高对口招生本科专业(省级优师专项和省内公费定向师范生招生专业除外)。其中,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15日,其他本科批计划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2日。艺术类院校(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2日

      专科提前批:定向培养军士、公安、司法、航海和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本土化专科层次人才培养招生等高职专科层次招生院校(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11日。

      高职专科批:除专科提前批以外的其他高职专科院校(专业)、职高对口招生专科专业。录取时间为8月12日至23日

    批次

    时间

    内容

                      78

    强基计划招生录取和军队飞行学员录取、香港高校单独招生录取

    本科提前批

    79-11

    军事院校、非军事院校录退

    7128:00-17:00

    填报本科提前批普通类和体育类征集志愿(艺术类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158:00-17:00

    714

    本科提前批(不含艺术类)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其中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预计在719日结束

    本科批

    715-16

    本科批特殊类型(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志愿录取;艺术类本科批投档录取从724日开始

    720 -22

    普通类、体育类本科批(不含特殊类型)志愿录退

    7258:00-17:00

    填报普通类、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727-28

    普通类、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7308:00-17:00

    填报普通类、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和艺术类本科批征集志愿

    82

    普通类和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艺术类本科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专科提前批

    85-6

    定向培养军士和其他院校志愿录退

    888:00-17:00

    填报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810-11

    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高职专科批

    868:00-817:00

    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

    812-14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投档录取

    8168:00-17:00

    填报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818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8218:00-17:00

    填报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823

    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