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2022年合格性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2022-07-27
    湖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定于7月27日上午正式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现场查询:考生可在就读学校或当地考试机构查询。

      二、网站查询: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s://jyt.hunan.gov.cn/)、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管理系统(https://xk.hneao.cn/)和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三、微信查询:“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ID:hnedugov)、“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

      考生如对分数有疑问,请于7月29日-8月1日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

      8月5日8:00起,需要本次考试《学考成绩证明》的考生,可自行登录湖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网址:https://xk.hneao.cn/stu/)下载打印。

      特别提示:发布的考试成绩分数是按照本次考试确定的合格标准对原始成绩进行转换后的分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