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力一2014新年贺词
2014-01-2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弹指挥间,又到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两万八千名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过去的2013年,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体师生同甘共苦、共同奋斗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创造了全国民办高校单年招生录取之纪录(2013年统招录取新生近8000人);这一年,我们历经周折,终于选定在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名城泰安建设新校区,力明学院将掀开历史新篇章!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所全国唯一以中西医结合为办学特色、规模最大的私立本科医科大学将呈献给大家!

  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按照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排除困难,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向前发展,早日实现升本院校之目标,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祝祖国繁荣昌盛!大家新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