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0台湾高考7月1日开考 8万余名考生上考场

http://gaokao.eol.cn/   来源:   2010-07-01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2010学年度“大学入学指定科目考试”将于7月1日登场,共3天,总计84007名考生将上场应试;台“大学入学考试中心”30日表示,30日下午2时开放考生看考场,同时提醒考生非选择题作答要用黑色墨水笔。

  最新:201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2010各省市分数线 历年分数线   各高校分数线

  据报道,“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各考(分)区开放试场供考生查看的时间,以各该考(分)区开始考试前1天下午2时至4时为原则;请考生务必查看“大考中心”网站公布“试场分配表”的“开放试场查看日期”,查询各考(分)区开放试场供考生查看时间;考生也可拨打热线电话查询。

  洪冬桂说,为避免考试中不慎发生违规情事,请考生务必详阅准考证背面注意事项、“简章试场规则”及“违规处理办法”、“大考中心”网站公布的考生应考注意事项等。

  洪冬桂提醒,考生要注意身体健康及安全,尽量避免出入公共场所,保持身心最佳状态,顺利参加考试。

  洪冬桂还提醒,请考生注意夏季天气变化,尤其是居住在山区或偏远地区考生,要特别注意当地的气候与交通状况,及早因应准备,顺利赴考。

  此外,“大考中心”从2006年化学试卷非选择题采电脑阅卷以来,2010年加入语文与历史两科。洪冬桂呼吁,为了让阅卷老师能清楚在荧幕上看到考生书写的答案,考生作答时务必使用黑色墨水笔,不得使用铅笔,否则扫描不清影响给分,由考生自行承担。

  热门:高考成绩查询  高考分数线  高考状元  估分选学校  志愿填报手册  指南

  推荐:高考录取日程  大学名单  高考试题答案  求学信息  大学专业名单  解析

(中国新闻网)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掌上高招服务号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订阅号

高考估分定位 志愿填报指南 模拟志愿填报 估分选大学
国家重点学科 双一流高校 985大学 211大学
历年分数线 历年一分一段表 历年投档线 高考真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