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常州工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面向江苏)
2014-06-12
作者:常州工学院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常州工学院

  学校代码:11055

  学校性质:公办本科院校

  学校地址:校本部——常州市通江南路299号

  新北校区——常州市新北区巫山路1号

  学校网址:http://www.czu.cn

  二、招生计划

  我校2014年计划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学生3800人(分专业计划以各省市公布为准)。

  三、我校对非语言类专业考生语种不作限制,提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注意,我校的公共外语教学只开设英语课程。

  四、各专业考生身体要求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学生入校后将进行复查,异常者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录取原则

  1、普通类招生

  ⑴考生应满足我校对学业水平测试的基本要求,即本科二批(含中外合作办学):选测1B1C,必测4C,技术科目合格;艺术类本科:学业水平测试D级不得超过三门;

  ⑵进档考生按照先分数后等级、遵循专业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当投档分数相同时,选测科目等级高者优先;选测科目等级若再相同时,则按考生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⑶对于获得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物理、化学、信息竞赛全国或江苏赛区三等奖以上的进档考生,可在同批次中优先录取(满足该条款的考生应在志愿填报结束至高考录取之前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

  2、艺术类专业招生

  ⑴艺术类专业考生,按照江苏省艺术类考试的录取办法进行投档,进档后再按文化成绩加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时,以专业成绩高者优先;总分和专业成绩若再相同时,则以语文成绩高者优先;

  ⑵参加我校单考的江苏省进档考生,专业成绩在前三名者,可在同批次中优先录取。

  六、收费标准及奖助学措施

  1、学校严格按照江苏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学费。

  2、住宿费:500~1200元/学年。

  3、我校建有完善的“奖、勤、贷、补、助、免”资助体系,并为优秀考生设立了新生奖学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