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高考注意事项:2B铅笔灰度不够也可能影响成绩
2015-06-06
南京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准确把握进场时间,语文、外语科目考试考生进场时间为开考前30分钟,其他科目考生进考场时间为开考前25分钟。要特别注意的是,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起,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携带的物品必须符合相关规定:一是考生进场时,监考教师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查,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这样可以节省检查时间;二是考生只准携带《考生守则》中规定的2B铅笔、0.5mm的黑色墨水签字笔、圆规等考试用品,不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场,否则按违规论处;三是考生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否则将按违规处理。考场里设置了电波钟,为考生作答提供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开始”、“结束”信号指令为准。四是考生不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否则一旦开考,不论手机是否开机、是否使用,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考生作答要求:一是考生答题时,要使用质量过关的2B铅笔,如使用假冒的2B铅笔作答,灰度不够,会影响扫描的质量,也可能影响考生的成绩。要在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作答,在试卷、草稿纸及规定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一律无效。二是除语文、外语、生物科目外,均有选做题,考生要按照试题的要求,选定作答规定的题数,并在相应区域内作答。三是除外语科目外,笔试一律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否则答题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