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高职单招招生简章
2016-01-20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高校自主办学的进程,拓宽优秀人才的选拔渠道,促进高职教育的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单独招生简章。

  一、学校办学特色

  老牌公办高校,百年文化积淀。

  办学理念先进,注重学生发展。

  专业特色鲜明,成才渠道多元。

  师资优势明显,教学设施先进。

  二、指导思想

  1.通过实行“文化测试+职业综合素质测试”的方式,择优选拔适合在高职院校相关专业学习、在某些方面具有特长或综合素质优秀的人才。

  2.坚持自主、自律原则;坚持科学选才、体现特色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坚持院校负责,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监督原则,规范自主单独招生各项工作和操作程序。

  三、招生对象及要求

  1.江苏省内已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的普通高中(含符合高考报名资格的中职学生)应届、往届毕业生。其中,普通高中毕业生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不超过三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2.目前未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测科目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须于2016年1月15日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3.考生需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规定的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四、招生专业与计划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费(元/年) 办学地点 备注
1 560102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40 5300 校本部 文理兼收
2 560302 电气自动化技术 40 5300 校本部
3 56070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40 5300 校本部
4 590204 药品质量与安全 30 5300 校本部
5 620201 护理 20 6200 校本部
6 630302 会计 40 4700 校本部
7 640101 旅游管理 30 4700 校本部
8 680503 法律事务 30 4700 校本部
9 620407 眼视光技术 30 5300 丹阳校区

  备注:2016年高职单独(自主招生)总计划300人,最终招生计划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