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2016面向中职对口单独招生章程
2016-01-26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高校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432

  高校全称: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办学类型:省属公办高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三年

  办学校址:江苏省泰州市凤凰东路8号(凤凰路校区)

  江苏省泰州市迎宾路58号(迎宾路校区)

  二、高校简介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始建于1958年9月,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乃至南方14个省市自治区唯一以培养农牧科技类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省属公办高校。2010年学院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2013年以优秀的等级通过国家验收。2015年12月29日,由江苏省人才创新创业促进会、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江苏高职院校人才竞争力30强报告(2015)》中,我院位列前三强,其中人才素质位列第一。学院先后投资15亿元,建成以凤凰路校区为主体、以江苏现代畜牧科技园和江苏中药科技园为两翼的办学新格局,现占地4500亩、校舍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各类藏书102万册。全日制在校生近15000名,教职工1000多名,高级职称教师202名,其中:正教授54名,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452名。学院开设了44个专业,涵盖了农牧产业链的全过程,有三分之一的专业为全国高职院校中最先开办,四分之一的专业为全省乃至全国高职院校中独有。学院建有江苏兽用生物制药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动物医药创制中心、江苏现代畜牧与新兽药研究中心、江苏中牧倍康药业有限公司等20个校内产学研基地,建有各类实验室(实训中心)200多个,教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超过1.38亿元。先后获得“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科技工作先进高校”、“江苏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20多项荣誉称号。

  三、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费(元/年) 科目组代码 科目组名称
农业装备应用技术 30 2200 12 机械
机电一体化技术 45 5300 13 机电一体化
电子商务 30 5300 14 电子电工
计算机应用技术 40 5300 15 计算机应用
动物药学 70 2200 16 化工
畜牧兽医 25 2200 17 农业
动物医学(宠物医学) 20 2200 17 农业
园艺技术 40 2200 17 农业
水产养殖技术 20 2200 17 农业
会计 80 4700 18 财会
旅游管理 30 4700 20 旅游管理
环境艺术设计 20 6800 21 艺术
汽车营销与服务 20 5300 23 汽车
食品营养与检测 20 5300 26 食品
药品质量与安全 10 5300 27 药学
合计 500      

  以省教育厅审核公布的专业、计划、学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