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江苏省常熟中学高考成绩
2017-07-04
常熟中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2017年高考成绩,江苏省常熟中学继续保持高位稳定:

  1.高三4班徐忱同学以411分获苏州大市文科第1名,全省第14名;高三15班陈天辰同学以413分获苏州大市理科第3名,常熟市第1名。

  2.全校考生共650人,本一重点大学上线547人,上线率达84.2%,本二上线率达100%,继续领跑苏州大市。

  3.近百名考生获清华、北大、交大、南大等985、211高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4.高二15班祁徐胤同学、高二13班张思远同学达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录取线。

  感谢在学校各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教职工!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省熟中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