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教育考试院给艺考生及家长的特别提醒
2017-12-01
江苏招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考生及家长:

  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违规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其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取消其当年参加高考报名的各科、各阶段成绩(含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专业考试成绩),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根据《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凡组织作弊、替考或帮助他人作弊,涉嫌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违规处理案例:

  这些考生均被取消2017年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所有艺术专业考试成绩,直接导致2017年没有高考录取资格。

  以上都是真实案例,都是惨痛的教训。事后,考生、家长都追悔万分。

  特别提醒考生: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千万不要携带违禁物品。千万不要找人替考!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一定要对家长负责。

  特别提醒家长:一定要提醒自己的孩子,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特别提醒参加音乐面试的考生:为确保音乐面试公平公正,整个过程实行“七随机”管理,即:

  1.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

  2.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

  3.随机抽取考生考场。

  4.随机抽取考生考试曲目。

  5.随机确定每场考试评委。

  6.随机抽选视唱曲目评判。

  7.随机安排声乐考场伴奏员。

  所以,考生和家长要警惕社会上、网络上某些别有用心之徒声称能联系到评委老师“打招呼”“搞安排”,切勿上当,自食其果,追悔莫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