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江苏高职提前招生启动 76所学校招生总数超9.3万人
2018-01-1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柴龙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江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报名1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时间为15日至20日,每位考生只可报考1所院校和6个专业志愿。已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院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均可参加高职提前招生。各校具体报名条件及招生政策可点击查看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简章汇总

  江苏省公布的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分院校专业清单显示,2018年全省共有95所高职院校参与提前招生,其中省内高校(含办学点)94所,省外高校1所。根据已公布招生计划的76所院校统计,总招生人数达93665人。

江苏省2018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分院校招生计划

2018江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启动 各校招生人数有多少;高职院校;高职院校提招生计划;江苏高职提前招生;2018江苏高职提前招生计划

  (备注:退役士兵单独录取,招生计划未统计入内。)

  今年不少院校增加计划和专业投放。在已公布招生计划的76所院校中,提前招生人数超过1000人的院校有40所,提前招生人数超过2000人的院校有15所,其中扬州市职业大学提前招生人数最高,为2800人,覆盖66个专业。其后为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计划2590人,涉及38个招生专业。招生人数较多的还有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2540人,涉及37个专业。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总计划数1750人,试点大类招生,专业选择自由,联测免考条件优惠。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共有38个专业,重点、品牌、特色专业多,其中有多个校企、校地订单班。招生总计划2080人。

  在报考方面,江苏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普通类报名,学生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考试分全省统一组织的文化测试和各校组织的技能考核或面试。文化测试由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组成。在综合测试方面,大多数学校以面试进行。

  特别说明:以上高校实际招生专业与计划以教育主管部门发布内容为准。

  (本文为中国教育在线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