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笔试)预计2月底可查成绩
2022-01-18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笔试)于1月17日17:30顺利结束。全省共有64.7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311个考点、21793个考场。其中,备用隔离考场1159个,启用69个,另有两名考生在隔离点考场参加考试。全省各地组织管理规范,疫情防控严密,考试秩序井然,未发生失泄密事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件,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

  考试期间,充分利用标准化考点设施设备,防范和打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省、市、县(市、区)招考机构和各考点组织专门人员,对所辖考点考场实时进行网上巡查,发现问题,迅速处置;考试结束后,随机抽取各考点考场监控录像,回放倒查,发现问题,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严肃处理,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

  评卷工作将于1月18日开始,预计2月底发布考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