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年51所院校在江西招军校生和国防生
2015-06-10
江南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6日,记者了解到,2015年共有19所军队院校、32所普通高校在江西省招收军校生和国防生共639名,总体招生数比去年略少。

  考生年龄不得超过20周岁

  2015年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策变化较大,根据规定,考生必须年满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15年8月31日),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男性考生身高放宽到160厘米、女性考生放宽到158厘米。

  江西省从2015年起,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招生实行平行志愿,6月24日8:00~6月25日18:00,考生网上填报军事(国防生)、武警院校志愿,期间所报志愿可以修改一次。

  6月20日前进行政审登记

  有意愿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院校的考生,必须于6月20日前到所在县(市、区)人武部领取政审表并进行政审登记,6月25日前完成政审,政审合格的考生带政审表于6月27日至7月1日,到南昌大学人武学院参加面试体检(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1356号),具体安排为:6月27日南昌市的考生体检,28日上饶、鹰潭、新余市的考生体检,29日赣州、吉安市的考生体检,30日抚州、宜春市的考生体检,7月1日九江、萍乡、景德镇市的考生体检。

  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根据“阳光招生”要求,为维护考生利益,确保体检公平公正,体格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开。除当场不能得出结论的项目外,其他检查结果由主检医生在面试体检点当场告知考生,考生如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由面试体检点组织复查。对于化验类检查结果,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

  考生可凭本人考生号登录查询,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申请复查,7月4日,省军招办将再集中统一组织身体复查,逾期不再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