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定向招录培养16名特殊公安专业人才
2015-06-22
南昌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5年江西省将定向招录培养16名特殊公安专业人才。考生录取后,与省公安厅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最低服务年限为7年。

  据了解,此次招录培养计划共16名,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7名,其中,国内安全保卫专业4名,分别为男性理科毕业生2名,男性文科毕业生2名;公安情报学专业(反恐怖方向)3名,分别为男性理科毕业生1名,男性文科毕业生1名,女性理科毕业生1名。中国刑事警察学院3名,其中,侦查学专业(技术侦察方向)3名,全部招收男性理科毕业生。新疆警察学院6名,其中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6名,分别为男性理科毕业生3名,男性文科毕业生3名。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定向专业的,高考成绩须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线,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高考成绩须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线。

  考生录取后,与省公安厅签署定向就业协议,最低服务年限为7年。学生入校后,按照院校相关专业培养方案以及学生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培养和管理。学生完成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相关学位后,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要求的,办理录用手续。录用单位依据学生学习成绩和全省各地公安工作需求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