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2022-05-09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十五、招生考试经费

      50.各市、县(区)招生考试经费,应由地方教育事业费列支。高校招生经费,在本校事业费列支。

      51.考生须缴纳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按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有关文件执行。

      52.对参与报名、体检、命题、监考、评卷、巡考、录取等工作的招生考试工作人员,应付给相应的劳动报酬。各地可根据《关于调整我省教育考试考务经费开支项目及标准的通知》(赣财教〔2020〕15号)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政策。各地应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家教育考试队伍建设的意见》(教学厅〔2020〕1号)、《江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21号)等有关规定,将教师参加高考命题、监考、评卷等工作纳入继续教育,计入学时,折算学分。

      十六、附则

      53.本实施意见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有关文件执行。

      54.本实施意见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解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