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作达成!腾讯牵手智博教育共创智慧教育新业态
    2021-11-1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1月9日,智博教育与腾讯教育在腾讯北京总部大楼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调动和发挥各自在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为核心要素,形成技术互补、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

      智博教育副总裁李玉海,副总裁张一,运营部总监张维成,产品部总监贾欣博,策划部总监宋林安然,腾讯云教育行业商务总经理罗盛,腾讯云华北区总监徐一立,腾讯云高级销售经理曹岩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一立主持,在罗盛和张一的见证下,李玉海和徐一立分别代表双方交换签署合作协议。

      罗盛代表腾讯对智博教育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腾讯教育的发展历史,表达了腾讯在响应国家产教融合上的积极态度,希望在“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共创智能教育时代的美好愿景。

      徐一立谈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腾讯积极响应国家产教融合的实施政策,从自身技术优势出发,坚持用科技赋能教育,做好教育服务的数字化助手。

      罗盛同时介绍了腾讯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教育企业方面的版图和布局,并着重谈到了与智博教育深度合作的重要特殊意义。智博教育对专升本学生培养模式的探索有着独到的见解,并持续探索专升本教育领域的可能和边界,腾讯将依托智博教育先进的学生培养理念,并结合自身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互联网前沿技术,在联合智博教育共建智博教育·腾讯云核心教研实验中心、校外教师聘任、学生备考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区域智能化线上学习平台,探索更加灵活高效的教学、学习模式。

      李玉海表示,与腾讯教育的此次合作是智博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这代表着智博教育在发展线下规模化培训的基础之上,增强了教育的数字化、管理的科学化。智博教育将加快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落地,并在企业内部快提升信息化和数字化的水平,以更好地发挥此次合作的价值。同时,李玉海表达了对双方此后进一步合作的期待。

      智博教育扎根齐鲁大地,深耕专升本教育十二年,帮助专科学子实现本科梦想。智博教育始终以追求极致的态度和让更多人通过提升学历改变命运的使命感,茁壮成长为全国统招专升本规模居前列的机构,成为专升本教育界的一张名片。

     

      未来,双方将围绕“大数据”、“云计算”、 “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专业领域,探索符合以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为特点的新一代高质量准本科生的培养方式。智博教育也将时刻关注教育行业的最新变化,紧跟科技进步的趋势,探索更多人才培养、高效学习的创新教育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