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1-09-30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时间已确定,现将考试时间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美术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其中,色彩8:30—11:30、素描14:00—17:00、速写17:10—17:40。考生在报名所在盟市(阿拉善盟考生在乌海市)参加美术类统考。美术类统考由考点所在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考点安排详见《专业统考通知单》。

      二、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9:00-11:00。考生在报名所在盟市(阿拉善盟考生在乌海市)参加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由考点所在盟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实施,具体考点安排详见《专业统考通知单(笔试)》。

      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于2021年12月30日开始,预计2022年1月8日结束。考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参加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具体安排详见《专业统考通知单(面试)》。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的组织管理由内蒙古师范大学负责,评委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派出。

      三、编导类专业统考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其中,笔试一9:00-11:30,笔试二14:30-17:00。考生在内蒙古大学参加编导类专业统考,具体安排详见《专业统考通知单》,考试的组织管理由内蒙古大学负责。

      四、请各盟市和有关高校提前筹划、周密安排,认真做好考生宣传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相关艺术类专业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9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