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2022-12-26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面试)将于2022年12月30日开始,考点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音乐类考生若需伴奏,请尽快登录高考报名系统录入伴奏人员信息,并上传伴奏人员身份证照片。

  按照考试防疫要求,伴奏人员进入考点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N95口罩。请考生据此慎重选择伴奏,以免影响面试。

  2.12月27日晚8:00以后,音乐类考生可登录高考报名系统,自行打印《专业统考通知单(面试)》。考生须认真阅读《专业统考通知单(面试)》上的考生考试规则,并按相应要求做好应考准备。

  3.考前,请考生提前熟悉前往考点的路线,但不得进入考点学校内。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考试当天务必提前到达考点,避免耽误或错过当日当场考试。

  4.考试当天,上午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的时间为7:00-8:00、下午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的时间为13:30-14:30。非当日当场次考试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5.考生本人和已完成录入的伴奏人员均需从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北门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专业统考通知单(面试)》等证件材料进入考点。

  6.考场位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田家炳教学楼二楼,从西门进入大楼。在西门入口处,考生和伴奏人员须再次出示本人居民身份证等证件材料,考生须将《健康情况承诺书(面试)》交予考点工作人员。通过查检后,考生到指定的备考室备考,伴奏人员到指定的伴奏人员备考室等候。

  7.运送大型乐器(马林巴、竖琴、双排键、筝、扬琴、架子鼓、传统大鼓等)的车辆从校园南门进入考点,司机和随行人员须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

  乐器送至田家炳教学楼一楼电梯口后,由考点工作人员协助搬运到二楼,运送车辆和人员原路离开校园。其他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大型器乐考生,如需提前搬运器乐到考场,请于考前一天晚上20:00点由考点南门进入后将器乐运送至考场,如考试上午结束,请于中午12:30后搬运器乐,下午考试结束,20:00后搬运器乐,其他时间无法进入考点运送器乐。

  考点不统一配备调音器。

  8.考生在考点内须按要求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优先选择N95医用防护口罩),口罩由考生自备,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不得随意走动;候考时,考生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期间,确需更换口罩的,可向工作人员提出申请,由考点提供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后演唱(或演奏)时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

  9.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不得将手机、手表、电子手环等考试违禁物品带入考场。考生如不遵守考生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