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及考试时间确定
2023-01-04
内蒙古招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2023年区内外部分高校使用内蒙古艺术学院其他艺术类个别专业的校考成绩,作为我区其他艺术类专业联考成绩进行相关专业录取,请其他艺术类考生积极参加内蒙古艺术学院校考,以便获得相应专业更多录取机会。其余高校自行组织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拟报考其他高校的考生需及时关注高校官网发布的其他艺术类专业的校考信息,按时参加校考。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以下简称校考)继续采取网络报名和网络初试,请考生登录学校官网仔细阅读《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专业实施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考生须知》《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网络报名操作说明》《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网络考试操作说明》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

  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9日

  2.初试提交视频时间

  2023年1月10日— 2023年1月20日

  二、报名网址

  https://www.artstudent.cn

  三、收费标准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规定,报名费400元。

  四、兼报原则

  可兼报多个专业。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提交前请认真核对个人报考信息,一旦提交成功并完成支付后,无法修改信息,且报名费用不予退还。如需增报专业或报考方向(需另缴纳报名费),可在网上报名有效时间段内登录已有账户进行相关操作。

  2.考生因填报虚假或错误信息、未完成缴费、未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等情况,导致无法参加考试、专业考试成绩作废等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3.考生在完成报名缴费后,方可参加初试,初试通过后的考生请务必于复试前登录系统自助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按照“专业考试准考证”中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自行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