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初试考生须知
2023-01-04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部分校考专业考试为线上提交视频作品,由“艺术升”APP 提供技术支持。首次使用“艺术升”APP的考生,请参照《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网络报名及考试操作说明》进行操作。请考生在考试前务必认真阅读本须知,详细了解考试操作流程和规范,按要求参加考试。

  特别提示: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频录制并提交,并检查核实是否上传成功,凡是因错过考试时间,或者上传不成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学校不再组织重新考试,考试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2.严格按照专业测试要求录制视频,考试结束需将主机和辅机视频全部提交。

  3.所有面试科目,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介绍姓名、考生号等与考生本人有关的任何信息,否则取消相应科目成绩,责任由考生自负。

  一、各专业考试内容及录制要求

  

  注:

  1.面试科目所有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统一考试。考生应完成双机位架设,通过人脸识别,否则无法进入考试环节,视为放弃考试。考试全程“第一机位”与“第二机位”都不得出现除考生以外的其他任何人员。

  2.考试过程中考生必须将耳朵露出,不得戴帽子、墨镜、口罩以及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任何电子产品,不得使用美颜及滤镜,不得接打电话,本人全程出镜,不得中途离开,若有违反,取消考试成绩。

  3.所有服装不得有任何与服装本身无关的其他特殊装饰物,包括滚边、印花图等,不穿着奇装异服,严禁考生穿着培训机构(学校)发放的带有其品牌LOGO的服装参加考试。

  二、模拟考试及正式考试

  模拟考试是考生熟悉考试操作流程、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的必要步骤。所有考生在正式考试前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所有步骤与正式考试相同(注:模拟考试的试题内容与正式考试无关),模拟考试次数不限。若因未参加模拟考试,造成无法参加正式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每个科目正式考试均有3次考试机会(除指定具体时间点的考试项目),考生可选择最满意的一次提交,提交后不能更改。

  考生只能使用手机通过“艺术升”APP 进行考试视频录制。录制时,不支持变焦、暂停、编辑等功能,只允许使用手机内置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式考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正式考试的视频录制,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三、考试纪律

  1.考生须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2023年本科校考专业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区内考生适用)》考试内容的要求进行考试。在正式考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就读学校或培训学校等任何与个人身份相关信息(身高体重信息除外),若有违反,取消考试成绩。

  2.考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考试过程中(包括上传视频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等。禁止将试题、答卷等相关信息保存、传递、泄露或公布,特别是切勿通过微信等讨论与考试相关内容,一经发现,按作弊行为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3.考试中途考生不允许离开考场,考试视频录制画面中仅允许出现考生本人,考试全程只允许考生单独在考试场所,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取消考试成绩。

  4.视频录制一镜到底,不间断录制,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画面拍摄范围,确保视频能准确反映出考生的考试状态,考试空间内不得出现与考试内容相关信息(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若有违反,取消考试成绩。

  5.未按要求摆放双机位,未打开麦克风、摄像头功能或遮挡摄像头导致拍摄、录制异常(没有录制声音、无故中断),考试空间内出现除主机、辅机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取消考试成绩。

  6.考试全程不得做任何打招呼和有暗示性的言语行为;不得出现任何可能影响评判公正的信息或标识,如含考生姓名、准考证、就读学校等个人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等;不得采取任何视频编辑手段处理、视频,必须为同期录音、声像同步,必须保持作品(主辅机视频)完整真实。若有违反,取消考试成绩。情节严重者,我校将向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通报。凡存在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