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07年新增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名单预计12月公布
2006-11-24
高考频道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法制晚报》报道,记者近日在教育部了解到,2007年自主招生高校有望再增加约10所,目前正在等待最后审批,预计在12月份左右正式公布。这意味着自主招生作为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和方向再一次得到肯定。

  “自主招生是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很重要的一项内容,2007年,将有第一届参加自主招生的大学生毕业,教育部将对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教育部一位官员透露。

  教育部官员同时表示,从2003年开始,教育部在全国22所高校试点自主招生,截至目前,全国开展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的高校已有53所。2007年将新增一批自主招生试点高校,新增学校约为10所,是“211工程”高校。

  来源:大众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