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大校长祝母亲90大寿 长跪膝前泪满面(组图)
2012-07-16
作者:人民网
关注掌上高考


 周其凤母子相拥而泣。

 周其凤为母亲拭泪。

周其凤跪拜母亲。

  昨天,一组北大校长周其凤回湖南浏阳老家给母亲祝寿的照片在网上传播。图中,周其凤跪在90岁老母膝前,母子相拥痛哭。据了解,13日是周母的90岁大寿,周其凤回到家乡,为母亲祝寿。

  跪贺母寿相拥而泣

  “他跪在母亲面前,足足有10分钟,这感人的场面看得当场很多人落泪……”昨日,浏阳市龙伏镇尚埠村村支书周极端说起13日北大校长周其凤回老家为母亲庆祝90大寿的场面,他说这一辈子也忘不了。

  周其凤是13日悄悄回家的。村民们也是后来才知道。90大寿是人生一大喜事,13日,不少村民自发来到周家,为周母祝寿。“到了祝寿的时候,周其凤动情地跪在母亲面前,紧抱着母亲,母子两人抱头流泪。”周极端说,当时,很多村民看到这动情的一幕,也禁不住流下热泪。“给母亲祝完寿后,14日,周其凤便离开了家乡。”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