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盲人考生张耀东:我希望在平静的环境下开始大学生活
2014-07-3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甘肃盲人考生张耀东以558分的成绩被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录取,7月30日晨,中国教育在线记者独家连线张耀东。

  幸福来的非常突然,当张耀东在27日得知自己被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录取后。对于九月份即将在武汉开始的大学生活张耀东已经开始酝酿相关准备工作。他在电话里告诉中国教育在线记者:“得知被录取后,我就开始在网上查武汉的天气情况。”而对于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有哪些憧憬,张耀东则告诉中国教育在线,自己非常感谢湖北中医药大学能够给自己一个和正常考生一样的接受教育的平台。相信自己会在一个环境开放、包容的环境中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自己也会比原来更努力的学习,将来用好成绩回报社会和关心自己的人。

  从高考报名到成绩发布,一直到被湖北中医药大学录取过去一段时间张耀东和家人一直生活在媒体的光环下。谈及对大学生活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