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数据时代高校教师如何淘金互联网+?
2015-10-27
华西都市报(成都)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大数据时代下,高校教师互联网创业有何优势?10月18日上午,2015年首届四川科技青年创新沙龙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展开,来自各所高校的教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西南财经大学的段江教授,他的第一次创业开始于美国。2007年他刚刚博士毕业,适逢移动互联网的起步阶段,苹果推出应用程序商店,段江基于自己的研究成果,研发了一款图像处理的应用程序图像增强器,他与朋友联合将这个应用程序推出,每天很快有几百美金的收入。之后经过加工,这个程序在当时的苹果付费应用程序中排到了第11名。后来由于股权分配问题,他的第一次创业被迫终止。2009年,段江回到国内进行第二次创业,创造新的应用程序fotor,“最新的数据统计,如今,在苹果电脑上使用的桌面软件,全球使用最多的苹果的图像处理软件是我们成都造出来的fotor软件。”

  创业时钱从哪来?段江提到,从他开始创业时一万美金创业到现在,这个过程中也得到了风险投资的支持,而现在,国家给了创业者很多的支持,互联网创业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