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一女大学生参加陌生聚会遭灌药性侵
2017-01-17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应邀参加“轰趴”,却不料被对方下了迷药。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第二天发觉异常后立即向南京秦淮警方报警,警方根据提供的线索,发现了一个专门以举办“轰趴”派对为幌子,乘机给女大学生和“模特”下药进行猥亵和强奸的犯罪团伙。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全部抓获归案。警方提示,寒假来临,女学生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参加陌生人组织的各类娱乐聚会,以防万一。

  女大学参加“轰趴”派对后报警

  “轰趴”目前比较受年轻人追捧,通常一群人相约在一间屋子里,举办室内聚会。而近来,不少“轰趴”派对为了吸引女性参加,都是打着女性免费男性出钱的噱头。前两天,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小艾因为好奇就参加了一个这样的派对,而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今年1月5日,小艾受到一个玩艺术的朋友邀请,去参加了在宾馆房间里举办的一个“轰趴”派对,当天晚上她将自己好好打扮了一番,来到派对后发现其实人也不多,一共就5个人,3男2女在一起跳舞唱歌,玩一点小游戏。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小艾难免有些拘谨,可随着参加了这些人弄的小游戏后,她渐渐放开了自己,开始享受这种气氛。玩游戏当然会有惩罚,而他们的惩罚很简单就是喝酒,女性受到照顾可以兑饮料喝。

  小艾的酒量不错,看着桌上这种小酒杯根本就不怕,而且还能兑饮料,丝毫没有戒心的就喝了不少。但一个小时过去后,小艾觉得有些不对,一向酒量不错的自己突然就开始泛起了迷糊,头晕目眩不说还浑身无力,同时另外一起来玩的女孩也觉得有问题,在和小艾说了一声后,就不顾在场人的反对直接离开了。

  小艾也想走,可刚一起身,身子一软就跌坐在地上,随即几个男子就合力将她抬上了床,并告诉她身体不舒服可以休息一会。此时的小艾的意识开始模糊,根本就弄不清对方在说什么,不久后她开始感觉到有人在脱自己的衣服,而且还在自己身上乱亲,随后发生了什么她都没了印象。

  等到自己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学校,但是她隐隐约约地记得有人与自己发生了关系,但是谁她完全不知道,伤心之余她赶忙向南京秦淮警方报了警。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受害人不在少数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办案小组,很快就弄清了当天参加聚会人员的身份。邀请小艾参加聚会的男子的身份是一名音乐制作人,认识很多女大学生。而另外两个男子的身份也锁定,当天聚会的还有一位女孩是个模特。

  民警在对三名男子调查后发现,他们举办这种聚会并不是第一次,从这几名男子的朋友那里民警了解到,他们经常在朋友圈里炫耀,说聚会又有哪几个漂亮的姑娘,还吹嘘与对方发生关系等等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