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学历是脸 能力是胆 学习能力是?
2017-05-04
搜狐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历是脸---这是个靠脸吃饭的时代!

  众所周知,现在的娱乐圈已属于小鲜肉的天下了,不管老腊肉们怎么冷嘲热讽,对于小鲜肉们来说一文不值,依旧拿着很高的片酬,享受着无数脑残粉的追捧,这就是现实,So,你不服不行。

  职场也如此,人家用人单位清清楚楚的写着“最低本科以上”反之,不好意思,你被out了,如果你是那种985、211的名牌名校毕业,当然好不客气你被录用了。对此,许多小伙伴又要发牢骚了,“光有学历没能力有个屁用!!!”,小考不能说你说的不对,嘿嘿,不服不行啊。

  能力是胆----家财万贯不如一身技能

  打铁还需自身热,能力才是职场人的胆,只有具备专业的知识技能,能按时完成上级交配给你的任务,你才是真正的有胆气对企业说“我可以的”,孙悟空一脸猴像,和帅气沾不上半毛钱关系,在现在来说找个工作真难,但他浑身是胆,一身本领降妖除魔,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功不可没。

  学习能力是个什么鬼?没有他你永远走不远

  即使有学历,有能力,但如果想在职场长期生存,这还远远不够,当代是个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只是的更新快如奔雷。我同学他们个程序狗,前俩年程序猿在各种公司来说都是香饽饽,况且工资还高,而现在随着培训机构的遍地扑来,前端程序狗遍地都是,十个里头九个就是程序狗,而且技术的更新那是快如火箭,旧的还没懂,新的就有出来了!所以说花无百日红,在今社会,要想走得更远,就得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