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紧急通知!江苏多所学校调休
2024-02-23
中国青年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2日下午至晚间,江苏多地教育局相继发布关于调休的紧急通知。

  南京市教育局: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低温报告和道路结冰橙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我市大部分街道将出现对交通有较严重影响的道路结冰。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经研究决定,2月23日(星期五)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休息一天,课务调整至2月25日(星期日)。

  扬州市教育局:受雨雪及低温天气影响,经研究,决定2月23日(周五)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调休一天,课务调整至2月25日(周日)。

  泰州市教育局:受雨雪及低温天气影响,预计24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现象。为应对恶劣天气,切实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经研究决定,2月23日(星期五)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学校)、幼儿园调休一天,2月25日(星期天)到校上星期五的课程。

  丹阳市教育局:根据市应急局、气象局发布的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我市各镇区的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为应对恶劣天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经研究,决定各中小学校、幼儿园2月23日(星期五)调休一天,2月25日(星期天)到校补上星期五的课程。

  此前,江苏省大部分地区中小学、幼儿园已于21日开学。

  21日,江苏省教育厅官微发布消息称,江苏省教育厅提醒各地各校高度重视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必要时可通过临时停课、调整上放学时间等多种方式,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