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关于2021年在宁招生军队院校军检面试分数线的通知
    2021-06-30
    宁夏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的通知要求,考生军检比例从报考军队院校并且政治考核合格、达到我区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区分性别、科类,依据高考总分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生计划数量的3至5倍确定参加面试和体格检查的考生对象。其中文科、女生及体检标准要求为指挥、潜艇、潜水、空降、特种作战专业合格的专业,参检人数按照计划数量的5倍确定,其余按照计划数量的3倍确定,依此划定军检面试分数线。

      宁夏军区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951-2981335,联系人:李建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