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空军招飞青海复选将于2月下旬开始
2012-02-06
作者:西海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和初选,2012年空军在青海招飞复选将于2月下旬在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展开。1月29日,从青海省招办了解到,青海省42名高三毕业生今年有望圆梦蓝天。

  据了解,参加2012年空军招飞复选的学生须在检测前一天13点至14点到兰州选拔中心一楼(兰州市东岗东路913号,兰州建材市场对面)报到大厅报到。复选学生参加复选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初选合格证;最近统一摸底考试成绩单,注明各科成绩、总分、年级排名和应往届,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填写并加盖公章;近期同一底片免冠彩色一寸照片8张、二寸2张;碳素墨水钢笔、运动服(含运动鞋),个人洗漱用品;招收飞行学员预告合格对象登记表、本人历史思想自传。

  另外,为准确掌握考生文化成绩,兰州选拔中心将在考生报到后进行文化测试。复选期间考生住宿及检测费全免,而且无论复选合格与否,均报销差旅费。

  青海省招办宣传科负责人介绍,根据空军建设发展需要,空军招飞高中生飞行学员预计在三年内全部实现一本线。而青海省近几年录取考生一本线比例相对较高,2012年有望在西北五省区首先实现一本目标。2012年初选的优质生源数量虽多于往年,但依然不够充足。因此,今年按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基本标准,学校推荐的身体素质好、文化成绩优的学生,可直接参加在兰州选拔中心进行的空军招飞复选。对推荐生将采取不做单项淘汰、复选合格与否均报销所有费用等照顾性政策。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