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9月份启动空军招飞工作 文化课成绩需达一本
2012-09-06
关注掌上高考


  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从每年的9月起至次年8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2013年继续在海南18个市县招收飞行学员,招生人数在2012年度的基础上稳中有升。

  据了解,2012年在海南招录14名飞行学员,2013年,国家下达的招飞任务数与2012年相比会稳中有升,但也进一步提高了招飞质量,首次明确要求高中生飞行学员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外语限考英语、俄语。

  2012年,空军招飞局在海口、三亚、儋州市设置3个初选站。从今年起,将实行初选、复选、定选由学校实名推荐模式改革,将推荐权交给最了解学生的学校。10月8日至15日期间,由各学校组织对报名学生进行招飞身体“五查”检测及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学生经学校填写推荐表后方可参加初选。

  据介绍,空军招收飞行学员自荐条件要求为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未满18周岁的,身高达到164厘米,体重要求达52公斤以上,双眼裸视力0.8以上。

  自荐学员须志愿从事军事飞行职业,本人自愿、家长支持。空军招飞初选从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2013年1月21日至31日,学校按照考生文化基础及潜力,将通过初选检测的考生预估高考成绩分为“一本以上、二本+、二本、二本以下”四类;复选将于2013年2月至5月进行,将由检测站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定选将于2013年5月下旬至7月下旬在北京的空军招飞局进行,包括集中选拔和审批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